<pre id='iiijjwq'><tfoot id='iiijjwq'></tfoot></pre>
  • <center id='iiijjwq'></center>
      <p id='iiijjwq'><tt id='iiijjwq'></tt></p>

    1. <tt id='iiijjwq'><b id='iiijjwq'><td id='iiijjwq'></td></b></tt>

      当前位置:首页 > 当前栏目 > 正文

      (047)颅内植入20170501

      发布日期:2017-05-05 11:34:00

      失败的捆绑
      ByCarsten Haese, James Bennett, Callum Milne, and Nathan Long
      大家好,欢迎阅读新的一期颅内植入!你们来的正好——我刚受到了阿芒凯的启发,打算把Moko包成木乃伊,这样它的腐肉就不会掉在地毯上了。帮我弄下这些绷带,行不?Moko很不喜欢,它已经撕开四次了。我们真应该在它灵俑化之前做这些啊,现在已经太晚了。
      什么?你有规则问题?好吧,我们来回答些,但是你真应该将它发送至moko@cranialinsertion.com,或者将短问题推特至@CranialTweet。我们会回答它们,并有可能放在将来的文章中,但更重要的是,如果我们将它们打印出来,那会是非常好的绷带。
      现在,抓住Moko来一起捆绑。准备好了吗?数到三,一,二……三!
      Q:如果我有一个战场清理客并进攻,然后同时耗竭多个生物,我是否同时弃掉所有牌然后抓这么多张牌?还是我弃牌,抓牌,弃牌,抓牌,如此反复?
      A:如果你同时耗竭多个生物,战场清理客得以能对于每一个都分别触发。这些异能会分别进入堆叠并结算,一个接一个的。所以你弃牌然后抓牌,然后对于每个耗竭的生物重复一次。
      Q:……然后,我是否要再之前决定是否要弃牌抓牌,还是我能等待?
      A:清理客的异能会在触发后进入堆叠,不论你是否打算使用它。你在异能结算时决定是否要为这个触发弃牌——你不用提前决定。所以你可以在知道第一个异能的结果之后再为第二个异能选择是否弃牌,然后知道第二个结果的情况下来决决定第三个异能,以此类推。
      Q:倍产旺季是否能在启动异能时加倍先知秘窖上的石砖指示物?
      A:它可以。每次你启动先知秘窖第一个异能时,倍产旺季会在异能结算时加倍石砖指示物。其它阿芒凯中使用石砖指示物的牌也如此运作。
      Q:……所以在启动异能的时候它们和鹏洛客的忠诚指示物有何不同?因为有人告我忠诚指示物不加倍。
      A:那人说的是对的;区别在于你为什么往上放指示物。倍产旺季说“如果一个效应【要在某物上放指示物】……”,而这正是先知秘窖和其它放置石砖指示物的牌所做的。在秘窖的异能结算时,它有多个效应,其中一个就是在秘窖上放指示物。倍产旺季看到了这些,会因此有行动。
      但是鹏洛客作用不同。当你在鹏洛客上放置指示物来启动异能时,这不是一个效应叫你这么做的——这是你启动异能的一部分费用。所以你是因为支付费用而放置的指示物,而非由于效应放置的,所以倍产旺季的条件并不满足,它不会起作用。
      注意虽然这些指示物不会被加倍,但是鹏洛客进战场得到的指示物会加倍,因为这是鹏洛客咒语结算的一部分效应。另外,还有些鹏洛客具有为自己增加忠诚指示物的异能,或者其它鹏洛客有如此的效应——这些牌会在异能的规则叙述中说明,而非在左边用忠诚符号表明。正义斗士基定就是一个例子——如果拟启动他的+1异能,你启动它而放上的一个指示物不会加倍,但是异能结算时放上的指示物会加倍。
      Q:如果我对生物形态的祀炼基定施放透体激情,会发生什么?
      A:嗯,祀炼基定会得+3/+3,在最开始,成为7/7,但是你可能想问之后会怎么样。在回合的清除步骤,基定会停止成为一个生物,这就意味着他不再是透体激情的合法目标,因为它只能结附于生物。
      这会导致透体激情从基定上掉落进坟场,然后回合就会结束。因为激情不再在战场结附于基定,所以它不会在维持给你的基定放置-1/-1指示物。
      等效的,对基定来说透体激情就像是一个变巨术,只不过不太能让你对手大吃一惊,因为你在进攻前使用的它。
      Q:如果我对我对手的生物使用祀炼基定,然后它复制了那个生物,复制品能造成伤害吗?还是它的伤害被防止了?
      A:这个复制品可以毫无阻碍的造成伤害,因为它和所复制的生物不是同一个生物。当你派出一个生物的复制时,生物只复制了本身——这个生物其它被改变的特性或者它如何与其它物件互动不会被复制。
      Q:如果你有一个祀炼基定的徽记说你不会输,在你施放光荣就义的回合的下一个结束步骤会发生什么?
      A:嗯,光荣就义的延迟触发会触发并试图让你输掉游戏,但是这并不会成功,因为基定的徽记说这不能发生。所以你会活过你自己的光荣就义,并继续游戏。光荣就义得以能在之后不会继续触发,即使基定死去徽记不再有效,因为那个触发应该只触发一次(通常,这就是全部需要的)。
      Q:我的斥逐之前放逐了我对手的祀炼基定,然后我的对手又打出了赞迪卡伙伴基定。我使用护卫晶角兽触发目标我的斥逐。

      我知道我对手会短暂的操控两个基定,并且要拿掉一个,而且我知道我可以再放逐一个基定。但是这两件事发生的顺序为何?我对手在我选择目标前选择拿掉一个基定,这样我就可以扣掉另一个?还是我要在我对手做出选择之前选择,让他可以拿掉被我指定目标的基定?
      A:你是幸运的,因为会发生第一种情况。
      在咒语或异能完成结算后,状态动作要检查(这时你对手的基定就要拿掉一个),在触发式异能进入堆叠前。所以在你将你的异能放入堆叠时,你对手多出来的鹏洛客已经不在了,所以剩下的孤独的基定会被斥逐。
      Q:如果我有司毒维齐尔哈芭恰在场,然后使用柳饰长老,我能得到蛇衍生物吗?
      A:你会的。如果某物说进战场时带有一定数量的指示物,那些指示物会在它进战场时由操控者放上去,这会触发哈芭恰的触发式异能。
      Q:我有圣洗者行列在场,然后施放伊祖黎的猎捕。这些复制的衍生物会和原来的衍生物互斗同一个目标吗?
      A:不会,复制品不会和任何生物互斗。伊祖黎的猎捕要让每个衍生物和你对手操控的不同的目标互斗。多亏了圣洗者行列,如果派出了对于对手操控生物数量的衍生物,那就不可能互斗,所以它只能尽量结算——你对手的每个生只会和一个生物互斗,剩下的衍生物就会留在那。
      Q:我对手施放野心魔符在自己的生物上。如果他用-1/-1效应目标我的图符守护者,这个灵气是否会被反击放入坟场?还是说它会留在生物上?
      A:在生物上放置-1/-1指示物的异能会被反击,但是这个异能和灵气本身不同。你对手的魔符会留下,因为它没有原因离去。
      Q:退敌维齐尔上的“进行阻挡过”是什么意思?进行阻挡过是一个过去时,对吗?所以这意味着你只能在战斗之后使用维齐尔?
      A:进行阻挡过的确是一个过去时,但是它不意味着“之前进行阻挡的生物”——他的意思是“之前被宣告为阻挡者的生物(通常在回合的宣告阻挡者步骤开始时)”。同样的也是用于“进攻过”——它意味着“之前在宣告进攻者步骤被宣告为进攻者的生物”。
      这意味着退敌维齐尔可以放逐任意本回合中之前被宣告为进攻者或阻挡着的生物,即使是战斗还在进行中。
      Q:如果我对手让我弃掉一堆牌,包括我放进站场的象族重击兵,如果我在回合结束的时候施放坟场阴影是否需要将重击兵移回手上?
      A:你不用。你本回合没有实际弃掉重击兵,它现在在战场上,而坟场阴影只让你从坟场移回你这回合弃掉的牌。重击兵并不在坟场,所以它不会回来。
      而且注意一旦重击兵进入了战场,即使它在你施放坟场阴影之前死去了你也不能将它移回——一旦重击兵改变了区域,游戏会认为它是一个全新的物件,新的重击兵是通过死去进入坟场的,而不是被弃掉的,所以它不能被坟场阴影移回。
      .
      Q:你生物上是否必须有一个-1/-1指示物才能让摧残甲虫在你对手生物上放置一个指示物?
      A:不需要。摧残甲虫的目标(移除指示物的目标)是“你操控的生物”,而非“你操控的具有-1/-1指示物的生物”。你可以指定任意你的生物为目标,而非必须要有-1/-1指示物在其上,所以只要你和你的对手每人操控一个可以指定为目标的生物(你肯定有,因为你在用一个生物进攻),你就可以将这个异能放入堆叠。
      Q:如果我使用疫病喷发兽,我能将-1/-1指示物放在我的一个1/1生物上吗?即使这样会杀死我的生物。
      A:你可以。如同上面摧残甲虫一样,疫病喷发兽的目标是“你操控的生物”。这个异能没说那个生物必须要有至少2防,所以它没必要。
      恭喜你,你找到了(部分)躲避疫病的方法!
      Q:我听说穿心蝎狮使用了一种新的异能,是吗?
      A:新的东西可以很狡猾。穿心蝎狮实际上有两个相关联的触发式异能,一个埋藏在另一个当中。第一个异能在蝎狮进战场时触发,会给你选项让你牺牲一个生物,第二个异能只在你第一个异能献祭了一个生物时才触发。第二个异能在第一个异能结算时触发,并会在第一个异能完成结算后放入堆叠。
      这就意味着如果你没有牺牲生物你就不用为第二个异能选择目标,直到你实际牺牲你才需要选择目标。这还意味着你和你对手都有机会在你牺牲生物和造成伤害间响应,因为对手可以相应第二个触发式异能。
      哦,还有这意味着即使没有合法目标可以造成伤害,你也可以选择牺牲生物,如果出于某县原因你需要这样的话(你可能不太需要)。
      Q:……但是之前有卡牌这样过吗?这张牌会不会很像飞刀?
      A:一点也不像。之前有卡牌类似这样,但是那些牌都只有一个触发,也就是说它们运作方式有些不同。
      飞刀有一个每次佩戴的生物进攻时触发的异能,而且必须要放入堆叠。因为要这样做你必须要选择一个目标,这就意味着每次佩戴的生物进攻时,你都要为这个触发式异能选择一个目标,不论如何,也不论你是否想使用这个异能——甚至在结算前你都不需要决定是否要使用这个异能。如果你选择要牺牲飞刀的话,这个异能会结束结算并在任何牌手有机会响应前牺牲飞刀。
      这种异能总是感觉怪怪的,而且反直觉——也许穿心蝎狮对于那些牌手来说是个改进。
      Q:如果你用地源守护妮莎开大,然后活化了一个林木瀑布,你之后启动林木瀑布的异能会发生什么?这个顺序会有影响吗?
      A:对于不同的活化林木瀑布的效应,顺序的确有关——你按顺序应用效应,所以最新的那个会“胜出”。其它任何事都无关,因为这些异能是附加的,妮莎不会设定地的颜色。
      不论你怎么算,这些地都会是具有飞行,避邪,敏捷的绿色蓝色元素地生物。如果妮莎得以能先结算,那么它就会是3/3,因为瀑布自己的活化异能会在之后结算。如果反过来,地会是5/5。
      Q:岩浆喷散和非凡耐力如何互动?
      A:即使你十分十分坚韧,一股岩浆也会在你脸上留下真正的疤痕。因为之后你脸上就没别的空间了。
      非凡耐力赋予的异能说当这个生物死去时,将它移回战场。然而,岩浆喷散说如果这个生物将要死去,它会被改为放逐。如果生物被放逐而非死去,它就没有死去过,所以非凡耐力赋予的异能就永远不会触发,生物也不会回来。
      Q:如果我对手有残酷现实然后我对它宣誓主权,残酷现实的目标是否会改变?
      A:不会。残酷现实是结附于牌手的灵气(假设是你),改变灵气的操控权不会让你将它移到别的地方(或其他人身上)。你依然被它结附着,所以你依然是要牺牲永久物或/和失去生命的牌手。但是至少你现在是因为你自己的牌这么做——这样感觉好点没?
      Q:你能使用预示成真从统帅区施放你的指挥官吗?
      A:你可以。预示成真不在乎你从哪里施放你的咒语,只要总法术理费用满足条件就行。如果费用足够低且你本回合还没有使用过预示成真,你就可以使用0费而非其原有的法术力费用来施放咒语。
      要注意这只包括咒语正常的法术力费用——额外费用,比如说只指挥官税,依然要支付,所以如果这不是你本场游戏第一次施放你的指挥官,你就可能还要支付一些其它的费用。
      Q:如果我使用诸如神日迫临这样的牌,将某张已知的牌放到牌库里的某个位置,我是否要随时记录它的位置?如果我的对手询问还有多少张牌到它,但我并不知道,或者记错了,会怎么样?
      A:不会怎么样,因为你不需要记录任何信息——你牌库是个隐藏区域,而这个游戏对于牌库中所有牌面朝下的牌都当作未知和不可追溯的,无论它们从哪来或者它们在先前的区域如何,所以可能记住你自己的牌能帮助你提前计划,但这绝对不是游戏要求你做的。
      另外,因为牌库是隐藏区域,在比赛中设定你的神日迫临是一个秘密的私人信息,所以即使你实际知道它在哪,如果你的对手问起,你也可以对它撒谎。告他们就在牌库顶,或者告他们在牌库底,这在规则上都是允许的——唯一的问题就是你是否愿意说谎。(还有你对于这些想演的多蠢——我建议说还剩正好二十七张半,它在连体牌两半之间)。
      终于完了!咻,完事了。抱歉咬伤,那——在化脓之前你想让人看一下吧,所以说你现在可能需要立刻去急诊室。但是不要忘了下周回来阅读新的一期颅内植入!
      ……Moko别嚷嚷了——这样好多了。节省下不少清理地毯的钱!
      -Callum Milne

      上一篇:布局全球化和新技术,滴滴55亿美元融资后讲出了新故事
      下一篇:这些曾经的风口回归理性后,下半场如何求生存?

      相关文章:

      • 2016-06-23

      • 2016-06-23

      • 2016-06-23

      • 2016-06-23

      • 2016-06-23

      Copyright © 2016 66科技网 dhu6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文章来自网友的提交收录,版权归作者所有
      如有权益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处理